立即预订

三菱学习机箱 升级版
全新配置

三菱FX3U16MTPLC,AC220V单相输入的变频器

三菱学习机箱

3980.00元

立即预订

全能实操,轻松上手

新增变频器,提升学习箱的实用性及性价比,让它不仅仅只是用来学习plc,还可以学习官网上由丁老师主讲的变频器参数设置课程等,提高与我们课程内容的配合程度。

一个机箱,让学习更加有趣

使用学习机箱进行实操训练,对于课程理解,功能参数的设置,基本指令及功能指令的应用,掌握功能参数及指令的编程技巧,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也是学习自动化课程的必经之路。三分学习,七分实践,是学习和掌握自动化技术的捷径,是在几年的教学实践中, 总结出来的有效学习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成为自动化行业的精英。

有了它,您可以学习到...

1、PLC基本指令及功能指令的练习

学习箱中有配置相应的开关按钮、指示灯。方便大家用于对PLC指令学习过程中的练习。

2、运动控制功能

通过学习箱中所带的丝杆练习运动控制,使用丝杆练习相对定位,绝对定位,回原点等功能。

3、高速计数器应用

在丝杆后面带有高速计数器,丝杆在转动的过程中带动编码器旋转,编码器输出高速脉冲, PLC通过高速计数器记录编码器反馈的高速脉冲,可以通过高速脉冲计算出运行的转速,以及运行的距离。

4、通信功能

通过变频器与PLC的配合,可以实现PLC通过通信的方式对变频器进行控制。

5、变频器功能实操训练

使用变频器加波动开关,实现对变频器运行的操作控制。

高能配置

1、三菱FX3U16MTPLC;
2、带步进电机的丝杆,丝杆上安装有(正限位L+),
负限位(L-),原点(RS),一个步进驱动器;
3、丝杆另一头安装有同步轮与编码器进行连接;
4、一台变频器;
5、以及线槽和线槽上安装的指示灯及开关。

现在订购>>

三菱FX3U16MTPLC

三菱FX3U 16MT PLCPLC为AC220V供电,

晶体管输出,16个点,8个输入8个输出,配有FX3U-485BD板

实际当中各种类型的开关,
用来给PLC做开关量用。

变频器为单相AC220V输入,接线时注意变频器 的输入电源和输出不要接反,L1、L2、L3/N为 变频器的电源接线端,U、V、W为变频器连接电 机的接线端,当使用单相电源接入变频器时候, 请接L1、L3/N这两个接线端子。

交流220V转直流24V开关电源
为学习机箱内部器件提供工作电源

步进丝杆,用来做定位控制试验用

全明星导师团队 打造高端教学质量

为了实践“做高端教学”的战略定位,技成培训导师全力打造设计西门子学习机箱,配合以下内容,全面辅导学员学习。

在线辅导课 设备实操 软件下载 学习工具

为了便于学员学习,技成培训自主研发学习工具-【技成播放器】 集“在线学习、下载、练习、考试、提问”一体化服务

下载播放器 >>
©深圳技成科技有限公司 - 课程内容版权均归技成培训网所有 粤ICP备11069432号
广东省 深圳市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学习平台     联合运营单位: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