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成电工实操机箱

前100位报名即送百元优惠券一张

电工新人血泪史

刚入行的新手电工,都需要一步步成长,一个好的指导将使你少走弯路成长更快

PART 01

零基础,学习无方向 长期挣扎在底层

PART 02

有初级证书,没有实 操经验,处处碰壁

PART 03

只会接线的“机械工” 晋升无望

全新学习机箱 专为电工打造

优秀的理论知识也需要实际操作,技成电工实操演练机箱解决你实际操作的困境

电工实操演练机箱

重磅推出

本学习机箱以技成培训网电工系列课程为基石,结合初学者基础,进行调研、走访院校以及企业单位研发而成。同时辅以线上课程学习,边理论、边实操,让学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配套课程学习与手册练习

官网配套相应的电工实操机箱接线课程以及相关联的课程进行学习,学员在家不仅能根据手册进行练习还能结合课程教学视频观看学习。

配套工具,可直接上手学习

配套的有大十字螺丝刀、小一字螺丝刀、导线、剥线钳、学习手册,带回家即可上手练习。

精简设计,实操为主

学习机箱500×400与工作现场设备机箱大小吻合,面板装设防爆等级的按钮开关便于接线不容易损坏,箱体大小适中,简洁方便接线。

0基础学电工 系统训练实操技能

从零开始,逐步掌握电工知识和实操经验,为持证上岗打下良好的电工基础

基础功能拆解分析

电工机箱对设备的布局,元器件的工作原理进行细致的讲解,从基础着手

电工考证项目

电工机箱涉及了电工考证的原题,针对性的实操练习,可事半功倍的完成电工考证的考核要求

电力拖动控制电路实操

电力拖动电路涉及到了星三角降压启动以及一些中级工的实操试题,有条不紊的代入更深一个层次

变频器拓展

机箱配备的实操手册,介绍了变频器的基本控制要求与控制流程,学员可根据手册的要求,结合工作现场的实物进行学习

传感器应用

本实操机箱设计了两个传感器与两个中间继电器与开关电源,学员可以学习传感器、开关电源、中间继电器的综合接线,解决学习痛点

设备维修实操

练为战,讲的就是学以致用,本实操机箱突出实操为主,理论为辅,能够帮助学员提升实操、动手能力

配套实操案例手册 打造货真价实的电工能力

从机箱描述,到电工考试项目训练,结合实操案例,只为打造能持证上岗的你

电工实操箱

基本功能描述

设备描述

主要设备应用描述

电工实操箱功能说明

电工考证项目训练

K2-1三相异步电机

点动(自锁)控制电路

K2-2 三相异步电机正反

转运行接线及安全操作

K2-3 三相异步电机

正反转控制电路运行的

接线及安全

K2-4 单相电能表带

照明灯的安装与

接线—双控日光灯

K2-5 单相电能表带

照明灯的安装及

接线—单控灯加插座

K2-6 带电流测量的

电机运行控制电路接线

电工拖动控制

电路实操训练

两台电机顺序启动

逆序停止控制电路

双重互锁正反转

带指示灯控制电路

工作台位置行程

控制线路

带限位保护的

自动往返控制线路

先发出开车信号

再启动电机的控制电路

电机间歇循环控制电路

按钮控制Y-△形降压

启动线路的安装与维修

时间继电器自动

控制 Y-△降压启动控制

手动、自动切换

控制电路

传感器与中间继电器

综合实操训练

工业传感器的定义

接近开关的接线

接近开关与继电器

实物接线案例

中间继电器控制

交流接触器电路

变频器拓展训练

变频器案例应用

电工上岗证理论考试

及复审题目精选

《电工基础知识》

《安全技术规范》

三大实操功能 满足日常工作需要

技成5大讲师耗时一年,针对学员常见问题而专门制定的一款适合电工的学习设备

在电工考证大纲科目二的 K2-1 点动、自锁控制电路、K2-2 三相异步电机正反转运行线、K2-6 带电流测量的电机运行控制接线等,本实操机箱配置了接触器、按钮、互感器和电流表,方便在家可自行练习电工考证的实操项目。

电工考证实操

项目练习

本实操机箱设置两个行程开关和三个交流接触器、时间继电器等,可以满足三相异步电机正反转控制电路、三相异步电机自动往返控制电路、顺序启动逆序停止等。并结合互感器、电流表可实时监测设备运行电流,还原工作现场工况要求

电力拖动控制

电路练习

本实操机箱配有两个接近开关作为传感器来作为触发信号控制中间继电器,中间继电器再控制交流接触器,适应工作现场的 PLC、接近开关、中间继电器、交流接触器的综合接线。

传感器、中间继电器、

接触器综合应用

电工学习APP推荐

多款电工类APP,为你提供更完善的学习系统

技成电工课堂

免费提供专业的“电工”技术水平定级测试

扫描二维码,立即体验

电工题库宝典

扫描二维码,立即体验

技成电工实操机箱四大亮点

01

电工考证、电力拖动、传感器综合应用照着做就可学会动起来!

本实操机箱经过一年多的筹备与实验,我们将其中的电工考证部分实操、常见的电力拖动电路、传感器与继电器接线集成在一起,所有的接线图都经过验证,可直接照着接线,即可完成实操接线!

02

关于安全,一切以安全放第一位!

设备在设计之初,就首先考虑到了安全。在安全方面我们加装隔离式便接开关,避免客户直接接触电源,控制电源AC 220V,动力电源AC380V,传感器电源DC24V,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不影响功能的实现,在控制端我们加装了30mA动作电流的漏电保护器。穷尽一切办法只为把安全做到极致!

03

关于服务!

购买电工机箱,即可享有:手册一本+专属实操交流群+老师一对一指导。

04

关于质保!

在质保方面只要不是人为损坏,全部质保1年。

为什么选择技成培训网

在线学习

随时随地随心学

多款工具全效助力

技能专业

专注制造业技能培训

助力提高国人技能水平

权威

课程内容权威可靠

与西门子、富士康等深度合作

贴心服务

讲师、助教答疑齐上阵

学习提醒、资料补充,同学互助

©深圳市技成科技有限公司 - 课程内容版权均归技成培训网所有

粤ICP备11069432号

购买电工实操机箱

×
×

你已预约报名,助教老师会在72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