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的教学辅导服务

  • 系统的学习路线 由浅入深,循序渐进 让您从小白进阶到大神
  • 全面的知识内容 从基础进阶到实战,全面深入 课程资料以及编程软件的使用
  • 丰富的资料案例 穿插理论和实操 提供大量课程资料及编程软件
  • 完善的教学服务 会员专属直播课,互动教学 400专业技术问答,悉心解答

适用人群

  • 电气从业人员
  • PLC技术员
  • 电气安装调试员
  • 在校PLC专业师生

成长路径

学习收获

  • 掌握大华机器视觉硬件的调试与软件的使用、能通过相机采 图完成测量、识别、定位、标定、通讯等常规算法工具的50个案例课程知识技能。
  • 掌握西门子PLC编程、雷赛、运动控制及通讯编程。
  • 掌握相机、镜头、光源硬件、调试与故障诊断。
  • 了解VISIONPRO、OPENCV、Visutual Studio软件的基本使用,掌握HALCON视觉的编程应用技术。
  • 能使用触摸屏或上位机搭配视觉与PLC完成小中型的项目设计。

学员口碑

  • 陈工 机器视觉工程师 之前都是零碎时间,自己一点点学习机器视觉,很多问题想不明白,就想放弃了。黄老师出来这门课程后, 非常惊喜,课程通俗易懂,跟着视频一步步学习操作,很容易上手。
  • 张工 机器视觉工程师 看到黄老师设计的大华机器视觉软件基础入门课程上架,心里非常开心,为什么呢,因为这门课不仅有视频,而且老师还编写了书籍可以对照看,比较适合我们这些新手,直播课也会给我们讲解很多案例知识,真的是非常感谢。
  • 朱工 机器视觉工程师 在了解到我们国家在2021年建立了工业视觉运维员这个新的技术职业后,一直在想哪里去学习里边的相关技能知识, 经过多方了解到技成有上架机器视觉调试工程师入门与实践课程,立马报名学习了,向黄老师学习是不错的选择。
  • 李工 机器视觉工程师 机器视觉在我们国内使用还是很多的,我上班的公司里就一直在用,很高兴在技成官网看到了有HALCON视觉课程,里边的案例非常丰富,学习后收获挺多,老师也经常在QQ群给我们解答技术问题,期待黄老师出更多精彩课程。

相关软件下载

——资料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常见问题

  • Q:学习机器视觉技术的话需要先掌握PLC技术吗?

    A: 有很多学员经常会觉得学习机器视觉的话还是先学下PLC吧,等完全掌握了PLC技术之后再去学习机器视觉技术。其实,机器视觉是一门单独的学科,不需要完全掌握PLC,因为要掌握PLC这门技术的话也是一个很漫长的时间,等到掌握了PLC这门技术之后再去学机器视觉技术时间就很长了。建议有了电气相关基础知识就着手学习机器视觉技术,并且在机器视觉行业有了较深的了解,再去学习周边设备的技术,比如PLC、机器人等。对于机器视觉技术来说,会PLC技术将会是锦上添花。

  • Q:学习机器视觉技术需要英语基础吗?

    A: 很多学员在想是不是要先精通英语再学机器视觉技术呢?其实不然。以大华机器视觉来说,这个软件工具使用简易方便,基本很少英语单词,并且有配套中文书籍及视频课程,所以学习起来就很容易了。如果今后大家学习HALCON或者C#二次开发的话,深入学习专业英语还是有必要的,这一部份我们也有中文教学视频课程。

  • Q:我想学习机器视觉课程,如何在短时间里面掌握机器视觉技术呢?

    A:在很短的时间内完全学会和掌握大部分视觉技术是不现实的,为什么呢?因为机器视觉技术是一门综合学科技术,很多知识必须通过实践才能完全理解掌握,不光是看看书、看看视频就可以解决的,而实践就需要时间,知识就是时间沉淀的结果。如果说学习机器视觉技术有什么捷径的话,那这个捷径就是边学边做,边做边学,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才能学得又快又好。

×
温馨提示
您目前已经是技成会员,可免费将该课程加入到学习记录哦!
知道了
加入学习

 机器视觉系列会员

享有全年多项特权服务 轻松助力您的技能提升 开通机器视觉系列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