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院校管理
与社会接轨,建立面向
用人单位的应用型课程体系

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建立面向用人单位,贴近生产实践的应用型课程体系;通过与新的工业自动化课程接轨,学生能掌握社会上全新的工控及相关行业知识;同时院校学生可以了解目前企业需要怎样的技术人才,需要难点加强学习哪些技术,针对学习中碰到的问题也可以在平台上相互探讨交流学习。

辅助教学,提高管理教学水平

技成院校学习服务平台后台可以监测每个学生的学习、考试情况,院校老师通过学生的学习效果根据大数据分析可以及时调整课程大纲,转换老师角色实现教学方式创新,帮助院校降低师资成本、减轻老师教学负担,提升老师教学效率与教学管理水平。

提升知名度和就业率

院校通过与国家政策相符的教育方式,不仅仅提升了院校的教学质量,也能作为优良的创新项目为院校带来美誉;同时学生学有所成,毕业后走向企业工作岗位能及时上手,减少企业培训成本;院校获得良好教学质量口碑的同时也得到了社会企业的良好反馈。

3大登录管理应用端
院系(管理员)

院系管理账号由技成按院系要求生成,技成后台授权。可以监测到整个院校所有班级、学生的课程学习及考试情况

老师

老师管理账号由技成按院系要求生成,技成后台授权可以监测到院系(管理员)授权管理所在班级、学生的课程学习及考试情况。

学生

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节奏和社会企业招聘热门岗位所需技能,通过PC端、手机APP有针对性地学习技成海量的实践应用类课程;学习中碰到的问题可以在论坛里与技成讲师、学员一起探讨交流。

学院合作案例
1、职业院校合作共赢

技成院校平台先后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安微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武汉技师学院、云南曲靖高级技术学校、青海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阜阳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江汉大学等多家职业院校达成合作,几十万学员、老师入驻院校平台学习提升。

3、院校课程资源建设

2017年3月,承接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自动检测技术》、《PLC技术》项目微视频制作。传感器部分微课数量:16个;实验操作视频数量:4个。PLC部分微课数量:12个;实验操作视频数量:6个。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了便利的条件,除了有助于学生的创造性思维能力,也是一种提供教师学习的“课程”,教师可以借助微课这个教学工具,发挥独特的教学方式;有效缓解技能实时性、实践性等核心问题。

2、院校实训设备共建

2016年7月,承接了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现场总线试验台样机供货及安装,这次结合西门子产品为院校提供PLC、变频器等优良的产品设备和专业服务,解决教学中存在的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严重不足的问题,得到校方和学生一致的好评。

提交成功

工作人员将在两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请注意接听电话

秒后自动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