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电工: 是从事机械设备电气系统安装、调试、维护、检修人员。广义上来说就是要求掌握技能较多的电工工种,狭义上来说就是工厂车间设备维保、调试、检修人员。

要求掌握: 电工识图、看图接线、设备调试检修、电工考证、元器件选型、PLC控制系统维护等相应技能。

  • 维修电工技能与应用 课程介绍:
    为了更好的学习该课程,更快的掌握这门课程,建议大家需要提前掌握以下基础知识: (1) 有一定的电工基础 (2) 有一定常用低压电器原理基础 (3) 会使用简单的电工工具 (4) 能看懂简单的电气原理图及认识常用的电气符号...
    授课讲师:罗岳彬 课程等级:初级 免费试看
  • 电工识图 课程介绍:
    电工作业前,首要的事项是先看懂电路图,只有熟悉了电路图,才能知道下面的线路如何布置,才能完成后续的工作。本课程由李金城老师主讲,带领大家掌握很强的识图能力!
    授课讲师:李金城 课程等级:初级 免费试看
  • 老电工带你看图接线 课程介绍:
    电工看图接线是许多从事电工技术专业者的痛点和难点,基本分两种情况:一是能够分析原理,不能接线;二是能接线,不能分析出原理。但是,无论是电工考证还是技能提升两者缺一不可。因此,策划了本课程,本课程有以下几点优势:1、纯粹实操演示、形象直观;...
    授课讲师:游友锋 课程等级:初级 免费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