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原创文章征集要求

文章内容完整、原创且未公开发表;鼓励图文并茂,数张技术架构图、分析图、电路图、实物实景图等;篇幅1000字以上,可灵活而定。不接受大量拼合网络信息的文章,不接受存在抄袭或者大量挪用他人素材的文章。

撰写方向、文章类型

工控系统解析产线改造类
工控技术多样对比分析类
工控产品技术实践攻略类
工控产品技术实践攻略类
工控编程调试维修实战类
工控生活职场心得体会类

文章内容范围

1、系统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包括DCS,嵌入式,现场总线等。

2、变频节能及软起动系统:变频器、软起动系统设计、产品选型、调试以及维护维修。

3、HMI及PLC控制控制系统:伺服、PLC、人机界面。

4、传感及检测仪表:传感器、变送器等仪器仪表的安装、调试及故障排除等经验。

5、新能源/物联网技术:光伏发电、核电、风能、太阳能、智能电网等新技术。

奖项设置

1

一等奖

+DEM21万用表

+蓝牙耳机一副

2

二等奖

+光化催蚊灯

+电工背包

3

三等奖

+技成定制笔记本

+《西门子秘籍》1本

20

参与奖

+工控电子资料大礼包

文章征集流程

征集投稿

截止6月30日

专业老师评审

7月10日

获奖公示

7月15日

投稿方式

1

邮箱

将稿件及作者信息以Word形式发送至邮箱2708187083@qq.com

2

微信

将稿件及作者信息回复至 JC-小六微信号:JC_xiao66

微信 — 扫一扫 — 添加好友

3

QQ好友

加QQ:2708187083 为好友,将文章及作者信息发送给工作人员

征集、评审机制

1、由技成培训网行业相关专业老师对作品进行点评并评选奖次;

2、来稿被选中的作品将会被默认授权发布至技成培训网所属公众号、网站、今日头条等渠道。

活动说明

1、文章必须是作者原创,文体不限;

2、个人来稿不限数量,每一份来稿都有机会参与评奖;

3、来稿不得侵犯他人的着作权,如有纠纷将由投稿人承担相关责任;

4、任何网站及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非法转载投稿作品;

5、获奖名单将于7月15日公布至【跟我学PLC】微信公众平台;

6、请获奖作者于获奖名单公布后15天内主动联系管理员JC-小六(微信号: JC_ xiao66)提供地址信息,逾期未提交信息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奖品;

7、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技成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深圳市技成科技有限公司 - 课程内容版权均归技成培训网所有

粤ICP备11069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