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成工具箱,目前已集成4大类工具

  • 通信调试
  • 伺服计算
  • 电工计算
  • 外部工具
通信调试

PLC串口调试:串口调试软件可用于与PLC、智能仪表、变频器等支持串口通信的设备进行连接,这里以与PLC连接为例,说明串口调试软件如何进行使用。




网络调试:网络调试支持的通信协议为TCP/IP的通信协议,网络调试软件分为客户端和服务器两部分。

伺服计算

伺服计算工具主要用于计算电子齿轮比和脉冲与工程单位的换算,分别选择jcTool工具箱中的“伺服计算”和“其他计算”可进入对应使用界面。

电工计算

色环电阻计算:色坏电阻计算界面后,可根据色环计算出电阻的阻值。

网络调试:电缆载流量主要根据实际工作现场经验公式对铜电缆和铝电缆的电流进行载流量估算,方便根据实际负载选择合适的电缆保障设备合理、经济、高效的运行点击电工计算中的“电缆载流量计算”

外部工具

在jcTool工具箱中集成了用于MODBUS RTU通信的调试
软件,MODBUS RTU的调试软件分为MODBUS的主站
调试软件和MODBUS从站的调试软件。

jcTool是由技成培训网开发的针对于技成学员在学习课程时的一款辅助工具,该工具现阶段为ver1.0版本,
主要包含内容有以下三部分:
  •   用于PLC通信功能测试的调试软件
  •   用于计算伺服的电子齿轮比和脉冲与工程量的转换
  •   用于计算电阻阻值和根据载流量进行线径的选择
下载软件 【jcTool说明书】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