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抖音账号:

抖音号:技成培训

108.0W 获赞   12 关注   70.1W 粉丝

抖音号技成培训,截止目前粉丝已达70万+,播放量累 计超过1亿次。视频主要内容以PLC、电工、变频器、伺 服等知识为切入点,以短小精为特点,力求让用户能快 速读懂!

抖音号:技成电工课堂

72.0W 获赞   12 关注   38.0W 粉丝

抖音号技成电工课堂,截止目前粉丝已达38万+,播放量 累计超过1千万次。该账户主要内容以电工、PLC等知识 为传播点;吸引用户学习电工知识和PLC知识。

官方微信号:

微信订阅号:技成培训

270 原创   20.2W 粉丝

微信订阅号技成培训,截止目前粉丝已达20万+,阅读 量累计超过5千万人次。以电工、PLC、变频器伺服、人机界面、机器人等多方位的知识点出发,该微信号发布内容具有全面性。

微信服务号:技成

7 原创   2.2W 粉丝

微信服务号技成,截止目前粉丝已达2万+,阅读量累计 超过20万人次。该公众号主要服务广大的学员,以优惠 活动、网站新课、网站通知、直播课通知等主要信息第 一时间发布平台。

微信订阅号:PLC发烧友

60 原创   6.1W 粉丝

微信订阅号PLC发烧友,截止目前粉丝已达6万+,阅读 量累计超过1千万人次。以PLC为主、其他知识点为辅, 精准定位PLC知识点,该账户具有很高的专业性。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技成培训

15W 获赞   10W 粉丝

今日头条号技成培训,截止目前粉丝已达10万+,最高的 单篇电工知识文章阅读量累计超过1千万人次阅读,定位 超高水准的专业度、垂直度的知识分享。

QQ空间和微博

QQ空间:技成科技

2404 粉丝   46W 访客

QQ空间认证的技成科技粉丝总量2404,阅读量49万访 客。该QQ认证空间 是技成旗下第一个开通的新媒体渠道

微博:技成培训

171 关注   4923 粉丝

微博技成培训,粉丝总量4923,是技成旗下开通的第二个新媒体渠道。官方微博发布主要以优惠活动、通知、知识分享等信息为主。

快手号:

技成培训网23万粉丝   PLC发烧友79个粉丝   电工小琦236个粉丝

火山号:

技成培训23万粉丝    PLC发烧友1.2万粉丝   技成电工课堂5.3万粉丝

技成培训网是一家致力于制造业远程教育品牌。专注12年,专业课程涵盖了电工基础、PLC、变频器、伺服、人机界面、机械制图、数控、机器人等精品课程,利用全新线上模式,打造出制造业线上高端互动学习交流平台。12年教育,200万学员共同选择!

©深圳市技成科技有限公司 - 课程内容版权均归技成培训网所有 粤ICP备11069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