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费试学

    报名参与 即可免费试学 体验教学与实操
  • 便捷实训

    技成实训联盟 在全国各地都有合作机构 在哪都能学
  • 精品课程

    数十门精品课程推荐 满足不同技术人的 学习需求
  • 专业指导

    上百位具有 丰富实操经验的讲师 手把手教学

常州智控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学习地址:江苏常州市新北区学习热线:18826511390刘老师

章苏冉

智控黄金讲师 专职博途讲师,在西门子1200控制器的应用讲解上钻研很深,有丰富的系统知识积累和实践经验,授课风格激情昂扬,能够很好的把控教学氛围,调动学员参与互动的积极性;多年的授课经验使章老师能够很好的将复杂的知识点以通俗易懂的案例讲解清楚,深受学员好评。

西门子S7-1200高级班

西门子S7-1200 PLC是控制器迭代过程中较具代表性的一款控制器,基于博途平台、以太网控制技术进行编程应用,适应当前产品升级换代的需求,本课程从基础指令到通讯应用,由浅入深,以项目为导向,实践操作为考核依据,真正实现学以致用,迅速上手的教学目标。

北京技高志远科技有限公司

学习地址:北京大兴区学习热线:15013802602程老师

崔 建

志远黄金讲师 崔建,接触西门子PLC 15年了,此前在外企做电气维护管理工作,经常按各部门要求做设备动作优化,设备改造,硬件更新,也会处理设备运行期间出现的疑难杂症。对西门子plc的使用颇为熟悉也积累了不少心得,目前从事plc培训工作也两年多了,也有了自己的一些经验。

西门子S7-200

西门子S7-200PLC介绍,理解PLC工作原理,同时掌握软件的基本使用方法;基本指令、高级指令(自由口通讯、中断、顺序控制指令、带参数子程序等)学习和练习;模拟量学习和练习;基本应用学习,练习和操作;使用高速脉冲控制伺服电机的方法、PID调节;人机界面学习,连机和基本程序编制;使用软件查找设备故障的方法;Smart200联机,组态。

山东泉瑞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学习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区 学习热线:15013802602 程老师

孟 强

泉瑞黄金讲师 毕业于山东大学自控专业,高级工程师,从事自控行业多年,尤其是化工、医药、日化等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对西门子品牌的PLC、HMI、上位机等尤为精通。讲课条理清晰,严谨。

PLC300综合班

详细学习并练习西门子300系列PLC的各种指令,通讯等。

昆山北极星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学习地址:江苏省昆山市学习热线:18826511390刘老师

刘老师

黄金讲师 从事自动化行业二十余载专职自动化高级讲师十余年,工业现场及授课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互动式上课,幽默讲解,精通西门子、三菱全系列PLC,上课方式由浅入深,全方位系统讲解,能让学员真正掌握PLC编程及现场经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从入门到精通。

西门子综合班

从0基础开始,系统学习S7-200及SMART,课程内容涵盖PLC编程,HMI编程,变频器高级应用,步进及伺服精确定位,模拟量及PID闭环控制,PLC通信及工业第三方设备通信。

术成自动化

学习地址:福建省厦门市学习热线:15919499668吴老师

潘老师

黄金讲师 专注于自动化领域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并用自己实战实用实效实在的知识、技能在全国上百家企业进行EPLAN P8、电气版Auto CAD、PLC、触摸屏、模拟量、步进系统、伺服系统等专题培训。至今已上过培训课程300多场,超过100多家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接受器封闭专题培训,学员课后评测满意度高达90%以上。

PLC技术与应用

主要了解PLC在自动化智能化工业里面的设备应用,需要学习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通过专业的学习为将来从事电气自动化行业打下基础。

深圳市海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学习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 学习热线:18826511390刘老师

王万洪

黄金讲师 自动化行业高级讲师、专业工程师,现任某公司技术总监负责整体项目设计执行、海峰智能PLC培训高级讲师。精通三菱FX系列、Q系列、西门子等多个品牌PLC、伺服、人机界面以及上位机软件。多年的整机项目研发实战经验。讲课方式通俗易懂,条理清晰,举一反三。学员学的轻松,学的扎实。

三菱FX系列基础精讲+电力拖动精讲+触摸屏入门精讲

主要讲解内容电工基础理论和电力拖动实操案列分析;电力拖动现场理论讲解和实操指导;PLC工作原理和接线原理以及现场实操指导;PLC的数据基础和相关进制转换;PLC编程软件的安装和使用实操指导;步进阶梯综合案列讲解和实操指导;触摸屏多界面组态画面实操指导等内容。

武汉91工控培训

学习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学习热线:15919499668吴老师

高银江

黄金讲师 多年从事自动化相关培训,有着丰富项目背景,精通西门子系列工控产品,有着独立完成各种小、中、大型的项目经验,特别是精通西门子S7-200系列、西门子1200系列的系统设计。对于西门子S7-200SMART有的专业的教学经验,授课调理清晰严谨。课堂氛围生动幽默,很好的把实践和理论相结合教学。是我们91工控培训极具代表性的讲师。

西门子S7-200SMART综合班

西门子S7-200SMART综合班,通过本课程学习能够熟练掌握S7-200SMART PLC的硬件选型、软件、指令应用、模拟量、通信、运动控制等编程设计实际应用。

星科源工业自动化培训中心

学习地址:深圳龙岗区 学习热线:18826511390刘老师

张振海

黄金讲师 从事自动化专业10余年及社会经验,精通SIEMENS. MITSUBISHI. LG等多种PLC编程软件及编程。精通由各种PLC、变频器、伺服驱动器、步进驱动器等控制的自动化生产线的维修,保养及开发。

S7-200SMART基础课程

主要讲解PLC基础、位逻辑指令、元件与寻址、定时器计数器指令等内容。

郑州郑鼎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学习地址:河南郑州市学习热线:15013802602程老师

侯俊霞

黄金讲师 05年毕业于中原工学院自动化专业,从事职业教育12年,曾是郑州电力学院PLC专职教师,参与企业培训及完成项目十几起。擅长用通俗的解释,对晦涩难懂的指令进行讲解,学员普遍反应老师讲课非常接地气。

西门子全系列

本课程是西门子全系列课程,包括西门子S7-200smart、S7-300/400系列。从200SMART小型机讲解,用案例教学模式,从指令编程到步进、伺服、变频器、模拟量、触摸屏、模块、通信及大型组态软件WINCC的应用等的综合应用。

重庆工控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学习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学习热线:15919499668吴老师

时老师

黄金讲师 时老师从事自动化行业多年,是在中大型工厂从基础电工做到电气工程师。在2005年到2007年在新华电脑学校教学及兼任班主任。2017年筹备创建了重庆专业的自动化培训基础,是时老师多年的工作实践经验+教育经验的结合。

电工专家班

电工专家班,电工基础、仪器仪表、变频器、传感器等知识的介绍以及运用。学完以后能在中大型企业做电工维修工作以及对以后学习PLC打下坚实的基础。

长沙工控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习地址:长沙市雨花区学习热线:15919499668吴老师

徐老师

黄金讲师 2009年毕业于南昌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多年来独立或与他人合作完成了二十多个项目的程序设计与系统集成。熟悉信捷,三菱,西门子等品牌PLC、触摸屏、伺服电机、变频器以及组态软件的运用。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课程

主讲西门子s7-200smart及西门子300/400。

选择技成你就选择了保障

他们已经通过实训成功高薪就业

报名申请表

我们会根据您填写的信息,24小时内联系您并根据您的要求安排去现场进行免费实训

姓名

手机

所在地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