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通会员
  • 您还未登录,马上登陆

技成全网在线课程,包含电工入门、PLC编程、变频器、步进/伺服、组态软件、数控、机器人等56门专业课、3500+课时,在会员服务期限内,可以免费反复学习。

申请会员服务

在线课程的学习完之后,同步课程内容还配套了课后作业、考试。学员可以自由练习,巩固提升。

申请会员服务

技成专业讲师多年经验整合制定的学习计划,不管你是零基础入门,还是有基础想要进阶,一份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能助力你更高效的学习。

申请会员服务

技成讲师们在叨叨直播开设了在线互动答疑课、公开课、班级课供会员学习,每日都直播课程开设。

申请会员服务

学习遇到难题可到论坛发帖向老师提问,老师会定期回答,同行也能一同交流经验,此外,还有200个2000人QQ群,同行人员一起讨论学习经验,开阔眼界,拓展思路,结交优质人际关系。

申请会员服务

每个学员都配备有跟班助教辅导学习,监督学员的学习进度和学习习惯,还有专业老师指导学习,解决学习困惑。

申请会员服务

课程学理论,软件练实操。技成论坛有2000多份工控软件,技成会员可无限制免费下载:内容包括三菱、西门子、欧姆龙、汇川、台达等品牌PLC编程软件下载;变频器手册下载、案例下载等。

申请会员服务

不定期与自动化领先企业合作举办培训交流会,技成会员可优先获得免费参与名额。每年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现场培训等线下主题沙龙,会员可免费参加。

申请会员服务

考试通过后,可获得技成专属技能证书。

申请会员服务

技成合作多家知名企业,可为会员优先推荐工作机会。

申请会员服务
开通会员
姓名: *
手机: *
邮箱:

选送丛书(以下书籍可任选2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