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课程介绍

西门子是工业自动化的大腕,曾经S7-200CN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自S7-200CN官方通知要停产, SMART必将延续辉煌,这种具有以太网功能的小型PLC非常适合于各类中小型设备控制,应用行业广泛, 学好SMART PLC编程对就业、对工作、对行业发展趋势,非常有帮助... 从事电气设备维护,电气设备安装,电气设备调试、电工等人员,仅需28天,即可掌握

第一期SMART直播课集锦

服务、支持与产品介绍

服务与支持
自动化PLC实操神器

西门子S7-200SMART PLC学习设备

西门子 SMART PLC 完善了现有产品线,扩展了I/O能力,提升了芯片的存储能力,实现了PLC之间的以太网通讯功能,改进了运动控制功能,优化了编程软件,与SMART LINE触摸屏, V20变频器,V90伺服系统组成新型的SMART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全面覆盖客户对于自动控制、人机交互、变频调速及伺服定位的各种需求。

课程大纲介绍

每周固定开课周一周四直播答疑辅导;周二、三、五、六、日按照进度进行视频课程学习

课后习题与学员答题情况

现代工业生产过程中,自动化的程度越来越高,PLC的广泛应用使它成为当今自动化控制的主流。如果你是设备维护人员,想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值。PLC技术的掌握将会提高你的故障诊断能力,从而能高效的修改程序来满足生产需要。如果你是初学者想涉足自动化控制领域,学会PLC编程后,可以独立做一些项目,为你的职业生涯开辟出崭新的天地。

学员交流与点评

优质的学习气氛才能让你乐在其中,学员的肯定才能让老师孜孜不倦

学习护航

无论是工作还是休息,我们都深知时间的宝贵。为此,我们做了详细的学习护航方案,让您学习无忧!
提交成功

恭喜您报名成功,我们工作人员会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注意接听电话

您还可以加入QQ群与老师交流,群号:59892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