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力企业发展 ————

可以为企业提供了活动策划与执行、品牌形象宣传推广、竞赛承办、人才培养、人才招聘、 内部培训等全方位的服务。

准确推广,成本投入有价值

技成10年线上职业教育沉淀,在覆盖用户群、用户可信度以及交易保障等方面有着其他机构不可比拟的优势,优秀的平台体验满足企业最大限度的经济收益。宣传推广方案也能够直观的迎合企业的需求,节约企业推广成本。

企业内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

线上线下双结合,以业界专业工程师、学术带头人为主的教师团队和专业的技术课程,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内训课,开拓创新了“技成模式”制造业职业技术技能培训体系。

自主院校管理平台

技成自主开发的院校管理平台,企业可以利用这个平台,搭建自己的培训平台。同时通过知识资源库和学习交流区促进企业员工内部信息、知识、专业技能传递交流与积累形成企业专有知识的积累与沉淀。

携手七喜工控
承办变频器竞赛

       2015年2月,技成携手七喜工控承办“我的DIY设计——七喜变频竞赛”活动。号召全国工控技能师,打造属于自己的DIY设计。活动从策划到推广执行到后期奖品颁发,技成提供了一条龙服务,竞赛报名参与人数累计超过300人。

与西门子联手打造十场
千人工程师培训交流活动

       2015年11月,与全球知名企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在重庆、北京、青岛、武汉、郑州、广州等全国十个重点城市开展了10场千人工程师培训交流活动。累计超过1500名学员在现场与制造业巨头、技成老师零距离交流互动,开创了工控行业“新沙龙模式“,为西门子和技成都树立了很好的口碑。

推出西门子产品
特惠活动收集产品体验

       2016年6月,技成与西门子联合赞助试用设备200台,结合自西门子新产品的研发,推出特惠购活动。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最优质低价的产品设备和专业服务,还能从用户自身使用情况出发收集产品体验,有效改进产品性能,全面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和品牌形象。

承接雪铁龙企业内训

       2016年12月,承接了长安标志雪铁龙委托的企业内训。技成专程派遣专家讲师到现场为40名员工提供培训指导,除此之外,还为参训的学员免费开通了技成线上视频课程《西门子S7-300中高级应用技术》以便学员更全面系统学习。在培训效果反馈中,企业以及培训员工都表示高度满意,好评爆棚。

举办技术交流会
宣传行业最新资讯

       2017年3月,再携手西门子举行线下技术交流研讨会——惠州专场,活动拟定总报名人数60人,因活动报名人数有限制,活动未多做宣传,仅在微信上做推广宣传,报名人数仍超百人,最终到场人数达90人。

提交成功

工作人员将在两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请注意接听电话

秒后自动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