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服务助力机构提升

线下实训平台技成实训联盟基于互联网时代平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办学宗旨。

可以为机构提供招生、教学优化、课程设计、等一站式服务,从招生、推广、就业等各维度提供支持,省却机构耗费在推广、培训上的 巨额费用,另一方面也使得机构资源得到共享。

  • 服务1
  • 服务2
  • 服务3
  • 服务4
服务一

低成本也能高大上招生

       互联网时代,借助互联网并不是每个机构去做互联网,而是利用好互联网上的各种资源。技成作为10年自动化职业教育老品牌,每天有超过2000名新学员加入技成学习大家庭,已经培训指导了250万行业技术人才。

       对于机构的加盟,技成可以有效实现线上到线下的转化,针对很多有线下实操培训需求的学员,我们会提供指定城市优良的培训机构和老师,为学员提供线下培训指导的同时也能为机构推荐优良生源。机构不必再花大价钱去做推广和宣传招生,低成本也能招生。

服务二

为招生团队提供指导咨询

       技成十年办学经验整合,拥有强大的专业招生团队,可以给机构提供招生指导咨询。培训机构招生团队学会如何正确引导学员学习,不定时收集学员问题,及时反馈机构做完善调整。提升用户体验度和机构形象。

服务三

提升机构续班率

       流失一个学生,将会影响十几个意向客户。机构老学员的续班率占了机构保证生源的重中之重。而解决这个问题的根本方法,就必须保证机构的优质教学质量。技成拥有上百名专业师资团队, 能对机构的课程大纲和教学模式提出专业建议,协助指导机构课程体系的完善,让机构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服务四

定制化推广服务

       互联网营销时代,没有好的宣传方式就达不到传播的效果。机构不能在“坐等学员来”,而应该主动出击,进行宣传推广。技成拥有百万用户群体,对行业用户群体有准确定位。可以更有针对性、更准确的为机构做定制化推广服务。能够实现在较短的时间内,达到机构的想要宣传的效果。

机构案例

技成实训联盟仅成立两年多的时间,就为线下机构推荐学员近10万人,单PLC培训招生学员人数就超过2万人。为机构策划执行招生活动共60场,活动平均浏览量一月2万多。每年都收到几百封已培训学员工作分享案例。

2015年,携手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在重庆、苏州、北京、杭州、青岛、武汉、郑州、沈阳、广州全国十个重点城市联合开展了10场千人工程师培训交流活动。活动首期一经推便吸引了行业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吸引了上百名学员的报名。接下来的城市也是场场爆满,报名参与人数高达1500人。

提交成功

工作人员将在两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请注意接听电话

秒后自动关闭窗口